总投资40亿元!江苏尊阳集成电路封测基地首期项目落成及首台设备进厂

日期:2021-09-22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364
核心提示:近日,在江苏省无锡市江阴市华士镇内,江苏尊阳集成电路封测基地首期项目落成以及首台设备进厂。图片来源:华士之窗华士之窗消息
近日,在江苏省无锡市江阴市华士镇内,江苏尊阳集成电路封测基地首期项目落成以及首台设备进厂。
20210918161621_微信图片_20210918151730
图片来源:华士之窗
 
华士之窗消息显示,尊阳集成电路封测产业基地项目由江苏向阳集团有限公司与江苏新潮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项目总投资40亿元,建设周期为2021年至2026年,达产后可形成年产200亿只标准化集成电路产品的产能。
 
据悉,首期项目总投资3.5亿元,改造厂房面积7000平方米,近期将先进行设备调试工作,预计在2022年5月规模生产,形成45.8亿颗标准化集成电路封测产能。随着首期项目设备安装调试工作的启动,产业基地二期的建设改造工程也在同步跟进。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