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e | Wolfspeed将于10月4日在美国纽交所上市,并变更公司名称

日期:2021-09-16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499
核心提示:Cree | Wolfspeed将于10月4日在美国纽交所上市,并变更公司名称
2021年9月16日,作为碳化硅(SiC)技术和生产的全球领先企业科锐(纳斯达克:CREE)宣布, Cree | Wolfspeed 将于 2021 年 10 月 4 日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New York Stock Exchange,NYSE)上市,上市代码为 “WOLF”。这一转变标志着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我们将继续引领从硅(Si)到碳化硅(SiC)的产业转型。如前所述,该公司还将于2021年10月4日将公司名称从Cree,Inc.变更为Wolfspeed,Inc。
 
Cree | Wolfspeed首席执行官格雷格·洛(Gregg Lowe)表示:“我们很高兴加入全球最负盛名的交易平台之一纽约证交所,作为一个纯粹的全球半导体巨头,我们将继续我们的转型之旅,引领行业从硅向碳化硅的转型。”。“重要的是,我们公司更名为Wolfspeed,充分利用了我们与碳化硅公司合作30年的传统,并强调了我们在快速扩张的市场中竞争和取胜的雄心勃勃的计划,我们相信这将继续为我们的客户和股东提供长期价值。”
 
纽约证交所集团副主席兼首席商务官约翰·塔特尔(John Tuttle)表示:“我们很高兴欢迎Cree | Wolfspeed向纽约证交所转让其上市资格。”。“我们期待着该公司加入纽约证券交易所的图标和颠覆者社区,并支持他们努力领导从硅到碳化硅的全球转型。”
 
据了解,Cree还将将于2021年11月17日星期三上午在纽约市纽约证券交易所举办投资者日。Cree | Wolfspeed首席执行官格雷格·洛(Gregg Lowe)、首席财务官尼尔·雷诺兹(Neill Reynolds)和其他高级管理团队成员将讨论该公司转型战略的进展情况,并分享其长期前景的更多细节。
 
关于科锐 Cree, Inc.
 
30多年以来,科锐(纳斯达克:CREE)作为碳化硅(SiC)技术和生产的全球领先企业,在全球范围内引领从硅到碳化硅的转型。客户凭借 Wolfspeed 产品组合,开发出颠覆性的技术解决方案,为电动汽车、快速充电、5G、电源、可再生能源和储能、以及航空航天和国防等应用提供支持,以实现一个更高效和可持续的未来。我们的团队致力于推动技术领域的重大转变,并且把公司打造成强大的全球性半导体企业。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