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CON 2021前瞻:6 inch GaAs 基 VCSEL 和 射频外延技术

日期:2021-09-12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476
核心提示:西安唐晶量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龚平将出席峰会,并分享《6 inch GaAs 基 VCSEL 和 射频外延技术》主题报告。
会议宣传图
2021年9月13-14日,由南京大学、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指导,半导体产业网、第三代半导体产业主办的“2021中国(南京)功率与射频半导体技术市场应用峰会(CASICON 2021)”将在南京城市名人酒店召开。会议围绕碳化硅、氮化镓、砷化镓、氧化镓、金刚石等材料在电力电子、5G射频领域的技术进展与创新应用,助推相关领域市场产品国产化替代。
龚平
 
届时,西安唐晶量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龚平将出席峰会,并分享《6 inch GaAs 基 VCSEL 和 射频外延技术》主题报告。龚平博士是中科院西安光机所光电材料专业博士,是西安市首位A类人才入选者,同时获得西安市及陕西省人才称号,曾为英国诺丁汉大学访问学者,并在半导体产业链上游知名企业-英国 IQE、世界 500强阿克苏诺贝尔工作近 20 年,掌握了先进的MOCVD 外延生长技术,具有实际产品结构设计、工艺开发及大规模量产经验,是行业公认半导体材料方面的资深专家。
 
龚平博士在海外产业界二十多年的经历,拥有丰厚的半导体材料和器件的技术积淀经验,对技术、工艺、销售、生产管理等各个环节都非常了解,熟悉外延生产环节及产业链上下游。2017 年11 月,龚平博士创立唐晶量子,用自己所学及积累努力填补国内化合物半导体外延片的短板。致力于高端半导体激光器外延片的国产化工作。
 
团队有在IQE工作20多年的外延技术和经历,团队具有HBT及VCSEL外延量产技术和经验,CTO是IQE之前的HBT产品负责人,公司目标是打破国内完全依赖进口外延片的局面。
 
欲知详细最新研究进展与数据成果,敬请关注峰会,也欢迎相关领域专家、学者、行业企事业单位参会交流,共商合作事宜。

更多会议资料请往下查看:

【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
南京大学
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主办单位
半导体产业网
第三代半导体产业 公号
 
承办单位
北京麦肯桥新材料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

赞助支持单位 
蓝雨软件技术开发(上海)有限公司
爱发科商贸(上海)有限公司
宁波恒普真空技术有限公司
苏州晶湛半导体有限公司
青岛聚能创芯微电子有限公司
德仪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大族激光显示与半导体装备事业部
上海翱晶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智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芜湖启迪半导体有限公司
湖南国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
赞助企业LOGO图
 
【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9月13-14日
地点:南京·城市名人酒店(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中山北路30号)

【会议安排】
【会议日程】

 
会议日程
 
 
【拟参与单位】华为、中兴、南京大学、三安光电、东南大学、英诺赛科、锴威特、泰科天润、基本半导体、捷捷微电、中微公司、苏州纳维、厦门大学、南砂晶圆、瀚天天成、苏州晶湛、云南锗业、Crosslight、英飞凌、GaNPower、安森美、许继电气、中车时代、国家电网、中芯集成、华润微电子、南大光电、AIXTRON、中电科五十五所、中电科十三所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江苏能华、西安交通大学、北京大学,电子科技大学,河北同光、山东天岳、天津大学、聚能创芯,赛微电子,南京百识,唐晶量子,天科合达,汉骅半导体,南京百识,大族激光,德仪,江苏三代半研究院、芯塔电子等

【投稿】Oral或Poster :500字左右扩展摘要提交到 1957340190@qq.com。

【参会注册 】注册费 2000 (会议资料,招待晚宴,自助餐)
开户行:中国银行北京科技会展中心支行
账  号:336 356 029 261
名  称:北京麦肯桥新材料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

【参会/赞助/商务合作】
联系人:
贾先生18310277858,jiaxl@casmita.com
              张小姐13681329411,zhangww@casmita.com
南京功率射频会议活动行
如果您想参会,可以直接扫码预报名,我们会第一时间和您联系!
协议酒店:城市名人酒店(协议价400,含早)
联系人:王玮18652978537,648231476@qq.com 

防疫提示:会务组最新咨询南京市卫健委并得到答复,目前南京市全域均为低风险区,进出南京不需要核酸检测证明,只要14天内没去过中高风险区和出入境经历,体温无异常情况下,均可持绿码进出南京参加会议。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