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 Innovation与小鹏汽车签订电池供应合约

日期:2021-09-08 来源:汽车电子应用网阅读:290
核心提示:韩国SK Innovation与小鹏汽车签订了电池供应合约,SK Innovation将为小鹏汽车供应镍含量达80%的镍钴锰电池,计划将在其广东惠州工厂生产,并早已开启了批量生产。
据外媒报道,日前,韩国SK Innovation与小鹏汽车签订了电池供应合约,SK Innovation将为小鹏汽车供应镍含量达80%的镍钴锰电池,计划将在其广东惠州工厂生产,并早已开启了批量生产。
 
业界相关人士表示,此前小鹏汽车的电池供应商包括宁德时代、亿纬锂能等,SK Innovation自去年在中国江苏常州与北京汽车合资建厂后,于今年7月与小鹏签订了合约,将为其提供镍含量达80%的高镍电池。这意味着小鹏汽车将为其扩大产能在做准备,同时,SK Innovation进入了中国电动汽车电池供应链。
 
小鹏汽车在8月18日启动了肇庆二期工厂的建设,该工厂建设完成后,小鹏汽车年产量将由目前的10万辆提升至20万辆,小鹏汽车G3i和小鹏汽车P5先后上市,销量、产量的提升势必也会带来电池需求的提升。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