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芯片巨头瑞萨:疫情反复将成常态 半导体行业要稳定生产

日期:2021-09-06 来源:凤凰网科技阅读:282
核心提示:9月6日,汽车芯片巨头瑞萨电子CEO柴田英利(Hidetoshi Shibata)在接受采访时称,新冠肺炎疫情的反复将成为“常态”,全球半导体行业需要调整运营和供应链来应对这一局面。
9月6日,汽车芯片巨头瑞萨电子CEO柴田英利(Hidetoshi Shibata)在接受采访时称,新冠肺炎疫情的反复将成为“常态”,全球半导体行业需要调整运营和供应链来应对这一局面。
 
柴田英利表示,疫情的暴发还对公司斥资49亿欧元收购戴乐格半导体(Dialog Semiconductor)的交易构成了挑战。自从2月份宣布收购戴乐格半导体以来,他还尚未亲身拜访过戴乐格半导体的任何高管或办公室。今年8月31日,瑞萨电子宣布完成对戴乐格半导体的收购。
 
“芯片企业需要想想如何与新冠肺炎共存,”他表示,“这就意味着要采取不同的措施,而不是芯片企业每次出现新病例就停止运营,进行隔离,就像目前我们在马来西亚和越南所看到的那样。”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