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萨电子完成收购Dialog 聚焦物联网、工业及汽车领域

日期:2021-09-01 来源:全球半导体观察阅读:281
核心提示:瑞萨电子公司(以下简称“瑞萨”)日前宣布,已完成对英商Dialog Semiconductor(以下简称“Dialog”)的收购,总股权价值约48亿欧元。
瑞萨电子公司(以下简称“瑞萨”)日前宣布,已完成对英商Dialog Semiconductor(以下简称“Dialog”)的收购,总股权价值约48亿欧元。
 
20210831152622_图片3
图片来源:瑞萨官网截图
 
瑞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hibata表示,今天是瑞萨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合并后的公司将致力于利用一系列不断增长的机遇,包括物联网、工业和汽车领域。
 
瑞萨预计,合并后的公司将带来约2亿美元的收入增长,运营效率可节约1.25亿美元的成本费用。
 
随着交易的结束,Dialog成为瑞萨的全资子公司。大约2300名Dialog员工加入了瑞萨集团,两家公司将携手整合双方业务。
 
此外,瑞萨指出,瑞萨电子与Dialog已共同研发,现推出39款以上全新成功产品组合。其中,有35款以上包含Dialog产品的成功产品组合。
 
瑞萨电子高级副总裁、物联网及基础设施事业本部销售和企业数字营销事业部负责人Chris Allexandre表示,这39款成功产品组合只是一个开始,将继续推动团队协作,为客户提供更多综合解决方案,助力其加速产品上市。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