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见智能获数千万Pre-A轮融资,由中芯聚源领投

日期:2021-08-31 阅读:347
核心提示:高精度固晶设备厂商“微见智能”获中芯聚源领投的数千万Pre-A轮融资。
 高精度固晶设备厂商“微见智能”获中芯聚源领投的数千万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人才引入、产品研发、规模化生产和工艺研究。
 
微见智能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专注半导体,光电产品自动化封装解决方案的设备及系统供应商。微见智能以华中科大、武大、南理、湖大、哈工大等名校毕业生为核心团队。核心创始人为机械、材料、控制、算法、机器视觉、半导体设备及工艺领域的资深人士。微见智能拥有高端芯片封装工艺、高精度运控平台设计、机器视觉和算法、高精度工艺模组设计等全套核心技术,已成功生产出第一代1.5um级高精度固晶机,着手打造比肩国际的高端芯片封装装备企业。
 
据悉,微见智能的产品主要用于大力拓展国内外光通讯、5G射频、商业激光器、军工、航空航天等高精度封测行业,目前,微见智能已为相关客户成功完成芯片封装和产品交付。该公司将基于设备精度、生产效率、工艺柔性等几个方向,打造MV全系统固晶设备,构建完整产品矩阵。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