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微电子二期项目开工 可年产3.5亿只功率半导体器件

日期:2021-08-31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288
核心提示:日前,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暨2021年全省第八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黄山市分会场开工仪式在屯溪区举行。此次集中开工包括了祁门县芯微电子二期项目。
日前,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暨2021年全省第八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黄山市分会场开工仪式在屯溪区举行。此次集中开工包括了祁门县芯微电子二期项目。
 
20210830172329_微信图片_20210830170557
图片来源:黄山区发布
 
祁门县芯微电子二期项目由黄山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芯微电子”,原黄山电器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建设。该项目占地24.5亩,总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主要新建1栋厂房及变电所、仓库等配套设施,购置功率半导体生产线,年产100万片4/6寸功率半导体芯片和3.5亿只功率半导体器件。项目总投资2亿元,2021年度计划投资5000万元,完场厂房主体工程施工。
 
据介绍,芯微电子成立于1998年5月,是首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重点电子信息企业。该公司采用芯片设计、制造、封装和测试等产业链环节于一体的IDM模式,专业化研发、生产功率半导体芯片、器件和模块。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