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产业研究不断深入 助力企业新市场部署

日期:2021-08-19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311
核心提示:联盟产业研究院凭借对产业全局的长期跟踪和研究积淀、以及丰富的行业资源,承接多家国内知名企业委托,开展细分市场研究,支撑产业布局新的增长点。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半导体照明领域新蓝海不断涌现。功能性照明领域,高光品质、智能室内外照明产品以及专业照明领域将已经成为新的市场增长点;非功能性照明领域,LED显示、车用LED照明、文旅景观照明高速增长;创新应用领域,紫外LED固化及杀菌消毒、红外LED以及植物光照等领域将成为增速最快的应用市场。新的市场增长点跨领域特征越来越明显,对企业原始创新和集成创新提出更高的要求。
 
中关村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以下简称“联盟”)产业研究院凭借对产业全局的长期跟踪和研究积淀、以及丰富的行业资源,承接多家国内知名企业委托,开展细分市场研究,支撑产业布局新的增长点。2021年,联盟为某知名国有光源企业提供了市场咨询服务,围绕照明整体市场态势、LED智慧照明、健康照明、景观照明和植物光照等新方向,深入研究不同细分市场的市场规模、特点、竞争格局,分析判断企业进入该市场的机会、进入模式等,切实支撑了企业业务发展决策。
 
联盟还将对产业发展的各个重点方向进行持续跟踪和深入研究,希望能够为企业提供更多、更深入的市场调研、市场咨询服务,协助企业抢占新一轮的产业高地!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