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助力企业“十四五”战略规划编制

日期:2021-08-19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310
核心提示:面向“十四五”,半导体照明产业新蓝海涌现,跨领域特征越来越明显,我国企业也迫切需要加速布局,在新一轮的产业机遇中抢占高地。
过去五年间,在国家发展改革委等十三部委联合发布的《半导体照明产业“十三五”发展规划》指导下,我国半导体照明发展进入新阶段、产业出现新特点,同时国内外产业环境也面临新变局。面向“十四五”,半导体照明产业新蓝海涌现,跨领域特征越来越明显,我国企业也迫切需要加速布局,在新一轮的产业机遇中抢占高地。
 
中关村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深入参与了国家发改委《半导体照明产业“十三五”发展规划》的编制,同时也参与开展了《半导体照明产业“十四五”发展战略研究》工作,凭借联盟对产业全局的长期跟踪和研究积淀,近年来联盟产业研究院为多家企业提供了发展规划咨询服务及市场咨询服务工作。
 
2020年联盟协助某封装上市知名企业开展了“十四五”战略发展规划研究编制工作,全面梳理企业发展取得的成就和存在问题,科学判断产业所处环节的竞争格局,结合产业发展趋势与国家部署方向,明确提出企业“十四五”业务发展规划的重点任务及其实施步骤,并协助企业对接相关资源,为规划的落实执行提供持续服务。
 
2021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联盟产业研究院希望与更多企业一道,面向未来,合作共赢,共话发展,共同成长!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