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中标12英寸存储器晶圆制造基地EPC总承包项目

日期:2021-08-04 来源:全球半导体观察阅读:319
核心提示:8月3日,无锡市太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极实业”)发布关于子公司十一科技中标重大项目工程的公告。
8月3日,无锡市太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极实业”)发布关于子公司十一科技中标重大项目工程的公告。
 
据披露,太极实业子公司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十一科技”)中标长鑫新桥存储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鑫新桥”)12英寸存储器晶圆制造基地二期项目,中标金额为50.52亿元(未税)。
 
△Source:太极实业公告截图
 
天眼查信息显示,长鑫新桥存储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1月5日,法定代表人赵纶,注册资本1亿元,其中睿力集成电路有限公司认缴金额5100万元,持股51%,合肥市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认缴4900万元,持股49%。
 
 
 
△Source:天眼查
据悉,长鑫新桥存储经营范围涵盖存储技术服务;集成电路设计、制造、加工、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培训及技术检测;电子产品销售并提供售后服务及技术服务;半导体集成电路芯片研发、设计、委托加工、销售;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电子元器件、通讯设备的销售等。
 
官网资料显示,十一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工程咨询,工程设计和工程总承包业务的大型综合性工程技术服务公司,主要服务于电子高科技与高端制造,生物医药与保健,市政与路桥,物流与民用建筑,电力,综合业务等6大业务领域。目前,十一科技在半导体领域涵盖多家客户,包括中芯国际、英特尔、台积电、SK海力士、华虹集团、和非常新、华润微电子、上海积塔等。
 
太极实业表示,本项目的中标体现了十一科技在国内集成电路产业领域的EPC领先地位,项目的顺利实施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不过太极实业亦提示,截至目前,项目业主尚未与十一科技就本项目正式签订合同,因此该项目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