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尔股份联合发起设立半导体投资基金,规模约10亿元

日期:2021-07-22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287
核心提示:近日,韦尔股份(603501)、杭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滨江)、鋆昊资本、九智资本等强强联合,共同发起设立了臻芯基金,基金规模约10亿元,未来将专注于投资半导体产业的高科技企业。
半导体产业网消息:近日,韦尔股份(603501)、杭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滨江)、鋆昊资本、九智资本等强强联合,共同发起设立了臻芯基金,基金规模约10亿元,未来将专注于投资半导体产业的高科技企业。
 
在基金发布会上,鋆昊资本总裁贲金锋、九智资本总裁韩华龙表示,双方将以本次半导体基金成立为契机,联合臻芯基金展开全面战略合作。
 
据了解,鋆昊资本和九智资本管理团队的主要成员毕业于清华大学和浙江大学,双方将以清华系、浙大系的科技企业为重点,发挥在半导体行业等硬核科技领域的优势,开展高科技项目联合投资。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