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华高科高端电容基地项目一期正式投产,新增50亿只高端电容月产能

日期:2021-07-16 来源:广州日报阅读:318
核心提示:7月15日,风华高科高端电容基地一期项目投产仪式在肇庆端州祥和工业园举行,标志着肇庆市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迈出关键一步。
7月15日,风华高科高端电容基地一期项目投产仪式在肇庆端州祥和工业园举行,标志着肇庆市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迈出关键一步。肇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吕玉印,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晓雄,广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卫东出席活动。
 
广晟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晖表示,风华高科高端电容基地项目一期项目顺利投产,是我国高端电子元器件产业里程碑式的重要成果。希望风华高科持续在生产经营管理、市场营销、技术创新、疫情防控、安全环保等方面下功夫,继续实施好二三期项目建设,为广晟集团奋进世界500强、肇庆市打造粤港澳大湾区高水平制造新城、广东省构建具有国际竞争力现代产业体系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风华高科党委书记王金全表示,一期项目新增的50亿只电容,将有效缓解高端应用领域国产替代的迫切需求,将为我省乃至我国电子信息产业提升科技水平和增强国家产业链自主安全可控能力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为解决高端元器件“卡脖子”难题贡献力量。接下来,风华高科将举全公司之力,用最短的时间、最快的速度、最优的质量,加快实施二三期项目,努力推动75亿元电容项目成功实施,早日实现销售收入超百亿元。
 
据了解,作为国内电子元器件行业龙头企业,风华高科去年5月正式启动投资75亿元建设的风华高科高端电容基地项目,在省委、省政府和肇庆市、端州区的大力支持下,历时14个月的不懈努力,克服了新冠肺炎疫情多重不利影响和工程基建的巨大困难挑战,预计今年10月满产达产,届时风华将新增50亿只高端电容月产能。目前,高端电容基地项目二、三期正在如火如荼地推进中,全部达产后,公司片式电容器月产能将达到650亿只/月,新增年产值约50亿元,提供就业岗位4300个,MLCC产能排名将上升至全球第五。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