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科技、奥海科技这两家企业有没有涉及第三代半导体相关的业务?

日期:2021-07-12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465
核心提示:TCL科技、奥海科技这两家企业有没有涉及第三代半导体相关的业务?
半导体产业网消息:近日,有投资者向TCL科技(000100)、奥海科技(002993.SZ)提问, 两家公司有没有涉及第三代半导体相关的业务?

其中,TCL科技表示,公司秉持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科技公司的全新发展战略,TCL科技将以内生发展动力为基础,大力推进半导体显示、半导体光伏及半导体材料业务的产品、技术和生态的全球领先,建立公司业务增长的新动能,实现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TCL科技还表示,公司将对于第三代半导体的进展将保持高度关注。
 
奥海科技(002993.SZ)表示,公司积极研究储备第三代半导体应用技术,目前已有使用第三代半导体技术的充电器产品。公司会积极关注第三代半导体行业发展情况,基于自身发展做出规划。公司已具备相应的无线充电研发技术和专利、生产制造能力。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