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批准SK海力士和英特尔的交易

日期:2021-06-29 来源:中国半导体论坛阅读:278
核心提示:6月28日,据华尔街日报消息,英国竞争和市场管理局(U.K. Competition and Markets Authority,简称CMA)周一表示,已批准英特尔将
 6月28日,据华尔街日报消息,英国竞争和市场管理局(U.K. Competition and Markets Authority,简称CMA)周一表示,已批准英特尔将其闪存制造业务出售给SK海力士的交易计划!
 
英国反垄断机构(CMA)表示,鉴于是否对该并购进行深入审查,目前已从这两家公司获得足够的信息后,决定不再进行第二阶段审查。
 
SK海力士喜迎英国竞争和市场管理局对收购英特尔NAND业务的批准。据悉,这是继美国、欧盟、韩国、巴西等之后,该项目从主要反垄断机构取得的第六份批准。此次获得英国的批准意味着该交易在主要相关国家和地区获得积极进展。SK海力士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在2021年内获得其余国家和地区的批准。
 
根据业内人士表示,从长远的角度来看,如果该交易顺利完成,将有助于SK海力士扩大其全球业务网络,强化存储技术。同时,该事业也将为推动中国半导体行业的发展带来更多新的机遇。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