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3.32亿元!志橙半导体材料广州总部项目正式开工

日期:2021-06-21 来源:集微网阅读:289
核心提示:据兴橙资本官微披露,6月19日下午,兴橙资本投资参与的志橙半导体材料正式开工建设广州总部项目。志橙半导体材料(以下简称志橙
据兴橙资本官微披露,6月19日下午,兴橙资本投资参与的志橙半导体材料正式开工建设广州总部项目。
 
志橙半导体材料(以下简称“志橙)是国内首家实现碳化硅石墨盘国产化、唯一量产半导体外延用SiC涂层石墨基座的高科技企业,国内近20年来唯一获得90多家半导体企业批量采购的半导体材料企业,也是国内半导体设备龙头、光电龙头、IC龙头、国家重点科研院所及半导体行业新星的产品供应商。位于广州开发区的志橙新工厂占地1.5万平方米,预计项目总投资额为3.32亿元,达产后产值可达5亿元左右,标志着志橙发展上了一个新台阶。
 
兴橙资本于2019、2020独家两轮投资志橙,并于2021年即将启动新一轮投资。兴橙资本祝贺志橙正式开工建设广州总部项目,期待项目公司顺利投产、加速扩产,并在外延载盘领域早日赶超,将公司打造成为全球领先的半导体材料龙头企业。
 
资料显示,兴橙资本是一家专注于半导体产业的股权投资机构,围绕中国境内的晶圆厂、EDA与IP、设计公司、高端核心装备与材料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投资,既是多家产业龙头企业的重要投资人,也帮助许多早期企业茁壮成长。兴橙资本扎根产业,积极整合各种资源为企业赋能,努力推动中国半导体产业创新与进步。
 
深圳市志橙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26日,生产基地为全资子公司东莞市志橙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位于东莞市桥头镇朗厦村华厦一环路5号V栋。立志成为全球先进的材料提供商,我们通过在原子级层面改变材料的技术,为客户提供工程材料解决方案,致力于为泛半导体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