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亿元!锐科激光拟投建武汉锐科光纤激光华中产业园项目

日期:2021-06-10 来源:集微网阅读:302
核心提示:近日,武汉锐科光纤激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锐科激光)披露了《关于公司拟与武汉市未来科技城建设管理办公室签署投资协议的公告》。
近日,武汉锐科光纤激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锐科激光)披露了《关于公司拟与武汉市未来科技城建设管理办公室签署投资协议的公告》。

 
公告显示,锐科激光拟与武汉未来科技城建设管理办公室签署投资协议,投资“武汉锐科光纤激光华中产业园项目”,项目投资30亿元,其中设备投资约15亿元、包括基建在内的其它投资约15亿元,主要生产包括连续光纤激光器、直接半导体激光器以及激光器核心上游元器件等。
 
锐科激光表示,本次投资主要用于建设特种光源研究与制造、工艺技术研究试验、重点行业高端产品研发及制造、国家级检测中心、技术人员培训中心以及配套服务设施。通过本项目建设将提高公司的研发、智能制造、检测、试验能力,满足公司“十四五”乃至中远期发展。该项目资金来源为公司自筹资金,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并预计会对公司未来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积极影响。
 
据悉,该公司已于2021年6月8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与武汉市未来科技城建设管理办公室签署投资协议的议案》。该议案尚需提交202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