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芯半导体产业基金合作项目落地台州,70%资金投向III-V化合物集成电路产业群

日期:2021-06-07 来源:集微网阅读:273
核心提示:6月5日,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集中签约项目10个,涵盖新能源、数字芯片智能制造等多方面内容,投资金额79.7亿元。其中包括安芯半导
6月5日,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集中签约项目10个,涵盖新能源、数字芯片智能制造等多方面内容,投资金额79.7亿元。
 
其中包括安芯半导体产业基金合作项目。
 
该项目由福建省安芯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实施。安芯投资将以70%的资金投向|||-V化合物集成电路产业群,30%的资金投向其他集成电路产业链为主的半导体领域,涵盖设计、制造 封测、材料、设备和应用等环节。拟在椒江投资建设“化合物半导体材料基地”。
 
此外,签约项目还包括台州联想科技城企业总部基地暨全球数字贸易中心项目,项目由联科集团投资开发,总投资约30亿元。项目计划打造“台州联想科技城”集全球数字贸易、科技研发、科技成果转化、产业配套服务等功能于一体,在制造、交通、教育、医疗、智慧城市等细分行业实现新基建的落地应用。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