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SEL光芯片企业博升光电嘉善项目下月投产

日期:2021-05-28 来源:集微网阅读:322
核心提示:近日,位于浙江嘉善的博升光电正在对生产设备进行最后的调试。据嘉兴日报报道,浙江博升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志强表示,设备
近日,位于浙江嘉善的博升光电正在对生产设备进行最后的调试。
 
据嘉兴日报报道,浙江博升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志强表示,设备调试很顺利,下个月就可以正式投产。目前公司研发生产的光芯片广受客户好评,订单满满,正式投产后就会开足马力生产,全部达产后产出可达50亿元,并带动上下游产业规模约50亿元。
 
2019年,博升光电半导体垂直腔体激光器光芯片项目正式落户中新(嘉善)现代产业园,去年年底,公司实现了试生产。
 
作为由美国工程院院士常瑞华主导创立的半导体垂直腔体激光器专业研发生产企业,博升光电的产品广泛应用于消费电子、自动驾驶、光通信、物联网等诸多领域,是3D传感和数据通信的关键元器件。
 
该公司目前产品主要包括:应用于消费电子、智能物联网3D传感的940nm结构光/ iToF/dToF VCSEL芯片,应用于辅助/自动驾驶的940nm激光雷达VCSEL芯片,应用于光通信、云计算的850nm10Gbps/20Gbps/25Gbps/50Gbps VCSEL芯片。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