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得装备拟出资设立罗马尼亚联得和联得半导体

日期:2021-05-25 来源:综合阅读:452
核心提示:加码汽车电子和半导体,联得装备拟出资设立罗马尼亚联得和联得半导体。
 5月24日,联得装备(300545)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1年5月21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为满足战略布局及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对外投资设立两家全资子公司。
 
为了满足公司拓展主业经营,提升市场竞争力的需要,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设立两家全资子公司,分别为罗马尼亚联得装备有限公司(“罗马尼亚联得”)和深圳市联得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联得半导体”)。上述全资子公司名称均为暂定名,具体以登记机关最终核准后的内容为准。同时,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依据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办理罗马尼亚联得与联得半导体的工商注册登记等相关工作。
 
公司设立联得半导体全资子公司的目的是为了扩大公司在半导体领域的市场规模,满足公司在半导体领域的战略布局,可以充分发挥公司在半导体领域积累的技术优势,扩大现有优势产品的产能,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为公司的发展和业务增长创造更多的机遇和有利条件,实现公司长期可持续发展。
 
联得装备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0.69元,股价在成本上方运行。空头行情中,目前反弹趋势有所减缓,投资者可适当关注。近5日内该股资金总体无进出。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集中了一定的筹码,呈中度控盘状态。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着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