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氟硅电子新材料基地暨南大微电子材料项目开工

日期:2021-05-19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293
核心提示:日前,乌兰察布氟硅电子新材料基地暨南大微电子材料项目开工动员会在集宁区举行。
日前,乌兰察布氟硅电子新材料基地暨南大微电子材料项目开工动员会在集宁区举行。
 
据介绍,集宁区以服务北京集成电路发展为切入点,结合现有产业基础,依托乌兰察布市氟硅原材料产地优势,围绕延链补链强链,全力打造乌兰察布氟硅电子新材料基地。基地一期规划占地面积3000余亩,总投资约50亿元,可实现产值145亿元。此次开工建设的南大微电子材料项目,也正式拉开了乌兰察布氟硅电子新材料基地建设的帷幕。
 
会议指出,江苏南大光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与该市合作建设氟硅电子新材料基地,是落实国家实施集成电路“进口替代”的重要战略举措,必将为该市电子信息材料产业的延链补链强链注入强大动力。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