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8亿元 联仕新材料(湖北)电子化学品产业园项目开工

日期:2021-05-10 来源:第三代半导体产业网阅读:291
核心提示:日前,联仕新材料(湖北)电子化学品产业园开工仪式在荆州开发区举行,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落户荆州,将有效填补半导体高纯湿电子化学品技术空白,为推动荆州电子产业集群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日前,联仕新材料(湖北)电子化学品产业园开工仪式在荆州开发区举行,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落户荆州,将有效填补半导体高纯湿电子化学品技术空白,为推动荆州电子产业集群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20210510095029_微信图片_20210510094630
图片来源:荆州开发区
 
据介绍,联仕(湖北)新材料有限公司由联仕(昆山)化学材料有限公司全资投资,是少数全内资企业在中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业电子化学品材料生产供货商,打破国外技术封锁,成功开发高纯度氢氟酸、硫酸、磷酸、硝酸系列产品,生产的超高纯度电子湿式化学品,广泛应用于半导体集成电路、面板、光伏等电子产业,主要服务客户为大中华地区的6-12吋集成电路及内存厂商。该企业可提供纯化、精细混合、洁净分装、取样、检验分析等完整的化学品解决方案,将为荆州电子信息产业提供基础材料支撑,未来还能逐步实现系列电子化学品国产化。
 
该产业园是联仕(湖北)新材料有限公司迄今投资最大的建设项目。项目工程投资8亿元,总用地9万余平方米,预计今年10月项目可基本完成主体建设,2022年4月可进行试生产,达产后能实现年产49.2万吨高纯度的电子化学品。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