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谱电子、湖南兴芯微电子等8个集成电路研发设计项目签约落地无锡

日期:2021-04-22 来源:第三代半导体产业网阅读:218
核心提示:日前,无锡太湖湾科创城举办了重点科创项目集中云签约活动,共签约40个科创项目,其中包括8个集成电路研发设计项目。具体项目包
日前,无锡太湖湾科创城举办了重点科创项目集中云签约活动,共签约40个科创项目,其中包括8个集成电路研发设计项目。
 
20210422100227_222
 
具体项目包括:飞谱电子集成电路设计软件项目、唐古半导体研发和产业化项目、芯铭微电子存储芯片研发项目、湖南兴芯微电子图像视觉芯片研发项目、矽灵电子芯片设计研发项目、高性能频率控制芯片研发项目、微控智芯半导体研发项目、四海华芯聚焦离子束半导体研发项目。
 
无锡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区长崔荣国表示,高新区将始终秉承“无难事、悉心办”的理念,以“店小二”的精神,为各家企业、各位人才提供全方位的政策支持、全链条的产业扶持、全覆盖的创新要素、全过程的创新加持和全天候的创新服务。
 
值得注意的是,其中飞谱电子近期获得了华为旗下投资平台哈勃科技的投资。据了解,飞谱电子主要进行EDA\CAE软件的自主研发。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