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dia:京东方以10.5%市占率在仪表盘显示市场排第五位

日期:2021-04-12 来源:TechWeb阅读:217
核心提示:4月12日,研究机构Omdia发布报告称,自2020年第二季度以来,天马已取代日本显示公司(Japan Display Inc.),并成为整体市场和仪表盘显示市场的领导者,分别占有16.2%和32.9%的份额。
4月12日,研究机构Omdia发布报告称,自2020年第二季度以来,天马已取代日本显示公司(Japan Display Inc.),并成为整体市场和仪表盘显示市场的领导者,分别占有16.2%和32.9%的份额。Japan Display下降至第二位,在整个市场中占有15.0%的份额。友达光电排名稳定,以13.4%的份额位居第三。LG Display仅获得了11.7%的份额。京东方以10.5%的份额飙升至第五位。
 
 
报告称,由于疫情发展和经济重新开放的进度不同,按区域划分的车用显示屏需求情况恢复不同调。中国国内面板需求迅速回升。相对于出货给欧洲/美国市场的供应商相比,那些以中国市场出货为主的供应商,即天马、京东方和IVO,其影响较小。夏普(Sharp)同比严重下降37.4%,而LG Display的出货量同比下降26.6%。友达光电和群创光电的出货量在各个地区相对均衡,水平下降与市场平均相当,分别为-16.9%和-16.3%。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