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亿!湖南三安获科研专项扶持金

日期:2021-03-23 来源:第三代半导体产业网阅读:229
核心提示:今日,三安光电发布了其全资子公司湖南三安半导体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 “湖南三安”)获得补贴款2亿元的公告。
今日,三安光电发布了其全资子公司湖南三安半导体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 “湖南三安”)获得补贴款2亿元的公告。
 
公告称,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同意拨付湖南三安科技研发专项扶持资金2亿元。湖南三安已于2021年3 月19日收到该笔款项。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以来,三安光电屡获补贴。1月,三安光电公告称湖南三安获得产业扶持资金1亿元,厦门三安获得投产奖励等补贴款1.3亿元,泉州三安则先后收到设备购置补助款1.47亿和3000万元。;2月,湖南三安再获产业扶持资金 8,107.43 万元。
 
此外,位于鄂州葛店开发区的三安光电Mini/Micro LED显示产业化项目,近日发布进展,称变电站如期送电。
 
该项目总投资120亿元,是湖北省打造世界光谷的支撑项目。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氮化镓芯片系列年产161万片、砷化镓芯片系列年产75万片、4K显示屏用封装产品年产84000台,产品主要供应三星、华为、苹果等公司。
 
项目分二期建设,建成达产后将形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掌握核心技术、掌握行业话语权,具有重要国际影响力的Mini/Micro LED芯片产业生产基地。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