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25亿元,捷捷微电高端功率半导体产业化项目开工

日期:2021-03-19 来源:爱集微阅读:370
核心提示:3月18日,南通苏锡通园区电子信息产业重点龙头项目总投资25亿元的捷捷微电高端功率半导体产业化项目正式开工。此次捷捷微电投资
3月18日,南通苏锡通园区电子信息产业重点龙头项目——总投资25亿元的捷捷微电高端功率半导体产业化项目正式开工。
 
此次捷捷微电投资新建的高端功率半导体产业化项目一期达产后预计销售收入不低于20亿元,纳税总额不低于2亿元。
 
江苏捷捷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于2017年3月在创业板正式挂牌上市。
 
捷捷微电专业从事半导体分立器件和电力电子元器件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现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力电子分会先进会员单位,是国内电力半导体器件领域中晶闸管器件芯片方片化的龙头企业。
 
2020年8月,捷捷微电发布公告称,为配合“高端功率半导体产业化建设项目”的顺利建设,董事会同意设立捷捷微电(南通)科技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子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功率半导体芯片、器件设计、生产、销售;产品研发及技术咨询服务。
 
据南通官方消息,该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二期产能一致,项目建成后,一期二期均能形成年产Trench MOS 276000片、LV SGT 144000片、MV SGT 180000片的生产能力。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