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ITC对特定半导体设备启动337调查,爱立信为列名被告

日期:2021-03-05 来源:界面新闻阅读:343
核心提示:2021年3月4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投票决定对特定半导体设备、包含该设备的无线基础设施及其组件(Certain Semiconductor
2021年3月4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投票决定对特定半导体设备、包含该设备的无线基础设施及其组件(Certain Semiconductor Devices, Wireless Infrastructure Equipment Containing the Same, and Components Thereof)启动337调查(调查编码:337-TA-1254)。
 
2021年2月4日,韩国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 Ltd.)、美国三星奥斯汀半导体公司(Samsung Austin Semiconductor, LLC)向美国ITC提出337立案调查申请,主张对美出口、在美进口和在美销售的该产品侵犯了其专利权(美国注册专利号9,748,243、9,018,697、9,048,219、9,761,719),请求美国ITC发布有限排除令、禁止令。
 
瑞典Ericsson AB、瑞典爱立信公司(Telefonaktiebolaget LM Ericsson)、美国Ericsson Inc.为列名被告。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将于立案后45天内确定调查结束期。除美国贸易代表基于政策原因否决的情况外,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在337案件中发布的救济令自发布之日生效并于发布之日后的第60日起具有终局效力。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