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米发布33W氮化镓充电器mini

日期:2021-03-05 来源:ITheat热点科技阅读:342
核心提示:近日紫米推出一款33W氮化镓充电器mini,充电功率和外壳尺寸都深得吾心,售价79元起。33W氮化镓充电器mini内部采用的是第三代半导
近日紫米推出一款33W氮化镓充电器mini,充电功率和外壳尺寸都深得吾心,售价79元起。
33W氮化镓充电器mini内部采用的是第三代半导体材料氮化镓(GaN),具备耐高温、抗辐射、耐酸碱、高强度、高硬度等一系列优质特性,据悉33W氮化镓充电器mini能在58分钟内充满Redmi K30至尊纪念版(与原装充电器相当),57分钟内充满小米10,同时这款充电器还可以在30分钟可为iPhone 12充电60%,1小时为iPad pro充电65%,1小时为Switch充电55%,为用户提供了一站式充电解决方案。
 
氮化镓还能为充电器进行“瘦身”,据悉33W氮化镓充电器mini相比小米正常USB-C 33W充电器就缩减了56%,甚至可以与iPhone原装5W充电器比拟,如此小巧的充电器,放在包中不会占据过多空间,无论带去何处都轻轻松松自在畅快~
 
人们对于充电器的安全性也相当关注,紫米33W氮化镓充电器mini采用进口芯片解决方案,能够对充电设备进行智能识别,并接入合适的充电电流,从而保证充电安全,提升充电效率。另外我们注意到,33W氮化镓充电器mini配套有长度为1.5米的USB-C TO USB-C充电线,能够有效避免边充边玩时线缆拉扯的情况。
 
最后,紫米33W氮化镓充电器mini相对传统产品价格稍高,不过相信随着技术不断发展,这些不足也会逐渐被改变。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