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 超低导通阻抗USB C受电接口保护开关,可提供140W的高功率

日期:2021-01-18 来源:芯凯电子科技阅读:338
核心提示:KTS1696A:具有过压保护和反向阻断功能的11m?低导通阻抗负载开关,可防止90V输入浪涌Kinetic Technologies今日宣布推出超高功率
KTS1696A:具有过压保护和反向阻断功能的11mΩ低导通阻抗负载开关,可防止±90V输入浪涌。
 
Kinetic Technologies今日宣布推出超高功率、为USB C电源带来全面保护的全新解决方案——KTS1696A。这一卓越的保护方案,集成11mΩ反向阻断低阻MOSFET开关和软启动控制,可有效隔离和保护下游负载被异常电压损坏。2.7x2.7mm25球WLCSP的精巧封装为产品设计师带来无限的可能。
 
产品优势
KTS1696A能够保护USB输入端免受异常电源电压和浪涌电流的影响,同时集成一个11mΩ低导通阻抗开关,反向阻断使输出端可耐受高达29V电压。
 
此外,KTS1696A具有软启动功能,可防止输出出现过高的电压和浪涌电流。该器件具有包括±90V浪涌保护、过压和欠压保护、过温保护、短路保护和限流保护等诸多保护功能。过压保护点在器件内部通常设置为23V,但在可调模式下,可通过使用两个外部电阻将其设置在4V和23V之间。短路和限流保护使得当出现输出硬短路或软短路异常时开关可自动关闭。当异常故障排除,开关将自动重新启动。在任何故障情况下,均会发出电源预警。
 
KTS1696A具有高电平使能功能,可在3V至29V的宽输入电压范围内工作,适用于USB PD应用,使设备能够提供必要的保护以增强系统可靠性。
 
采用符合绿色环保标准的2.7mm x 2.7mm晶圆级芯片封装(WLCSP)。
 
评价
“将USB接口传输功率提高到100W以上是未来的趋势,势必会推动USB接口的极限。Kinetic Technologies引领业界最新科技,这种低导通阻抗开关让产品设计师在产品设计中完全不用担心因额外的功率损失而造成的散热问题。”
——Kinetic Technologies企业产品业务部
营销总监Jia Hu
市场及应用
KTS1696A可广泛应用于小型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扩展底座、显示器、便携式设备和USB Type-C/PD端口。
 
产品特点
3V-23V工作电压
IN和OUT极限耐压高达29V
7A连续额定电流
   o15A额定脉冲电流(Pd限制期间)
11 mW典型导通电阻
软启动(SS)限制浪涌电流
输入端过压保护(OVP)
   o内部固定23V OVP电压
   o可通过外部电阻设置4V至23V OVP电压
“理想二极管”般完美的反向电流保护(RCP)
输出端短路保护(SCP)
输出端过流保护(OCP)
过温保护(OTP)
输入端瞬态电压抑制(TVS)
   o±90V浪涌保护(IEC61000-4-5)
   o±8kV ESD接触放电保护(IEC61000-4-2)
   o±15kV ESD空气放电保护(IEC61000-4-2)
EN引脚高电平使能
故障后自动重启
具有漏级开路图片输出引脚
无铅25球WLCSP 2.70 x 2.70mm封装(0.5mm间距)
符合RoHS和绿色环保标准
-40°C至85°C工作温度范围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