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联电子发表世界最高容量之企业级QLC SSD储存方案

日期:2020-09-01 来源:电子创新网作者:winniewei阅读:10

闪存控制芯片及储存解决方案领导厂商群联电子(PHISON;TPEx 8299)于今日 (9/1)宣布推出采用群联S12DC控制芯片的世界最大容量15.36TB企业级QLCSSD储存解决方案。相较于传统机械式硬盘 (HDD),群联的企业级S12DC QLC SSD储存方案能针对读取密集储存应用 (Read Intensive Storage Applications) 提供更高的效能、更低的功率消耗、以及更高的服务器机架储存安装密度,对于全球的企业服务器客户而言,是一大福音。

S12DC 企业级QLC SSD储存方案主要特点:

●全球最高容量的2.5”(7mm)15.36TB企业级QLC SATA SSD。 该产品系列还提供1.92TB,3.84TB和7.68TB 等容量供选择。

●卓越的性能和低功耗规格使取代更换传统机械式硬盘HDD成为一个轻松的决定:

。530 MB/s的循序读取速度

。220 MB/s的循序写入速度

。90,000 IOPs随机读取速度

。10,000 IOPs随机写入速度

。4.5W最大消耗功率

●0.1 DWPD

●更高的机架SSD储存安装密度–S12DC QLC SSD符合2.5”(7mm) 的标准外形尺寸(15.36 TB),占用的实体空间约是3.5”传统机械硬盘HDD的1/8。

●全程数据路径保护机制 (End-to-End Data Path Protection)、硬件断电保护机制 (pFail)、以及五年的保固。

●即日起开始送样出货

●更多的产品讯息,请参考群联网站: https://www.phison.com/en/S12DC-Enterprise-Customizable-Platform

TRENDFOCUS SSD研究副总裁Don Jeanette表示,自2020年起,QLC SSD在数据中心市场的采用率将持续攀升。而QLC NAND的每单位4位特性 (4 bits/cell),将有效地降低SSD储存单位成本,并为这些读取密集型应用客户提供更多长期价值。此外,TRENDFOCUS也预估企业级SSD市场将维持每年1000万颗的市场规模,而寻求高容量与低成本SATA SSD储存产品的企业服务器及数据中心客户,高容量的企业级QLC SSD产品将是非常好的选择。

群联董事长潘健成也接着补充,群联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能客制化且技术领先的储存方案。此次发布的企业级S12DC 15.36TB QLC SSD解决方案,不仅是目前市场上最高容量的企业级 QLC SATA SSD,更重要的是,群联能为全球企业级SSD客户提供完整的客制化服务,以满足各种不同客户的应用系统,进而提供最佳的效能优化以及产品差异性。长期以来,全球客户对于群联所能提供的完整客制化服务,均表示高度的肯定与黏着度。

[群联公告暨新闻稿订阅]

如欲获取群联新闻稿或其它公告,请订阅:群联投资人关系讯息订阅

[关于群联的关键数字]

超过20年的闪存控制芯片暨储存方案整合经验

全球超过2000位员工,且75%以上为工程师

全球超过1900个NAND内存相关专利

专注于企业级、嵌入式、及消费型等3个主要的储存应用市场

每年平均销售超过6亿颗NAND内存控制芯片

2019年全年度营收超过$446.93亿台币 (无负债)

除了与日本KIOXIA (原TMC东芝内存) 合作之外,群联与全球主要的NAND原厂均有长期合作的伙伴关系

群联独特的营运模式,让群联能在NAND产业的剧烈变化下,能仍维持稳定的获利及成长

[关于群联电子]

群联电子 (Phison Electronics Corp.)长期耕耘于闪存控制器芯片领域,是全球NAND储存控制芯片 (NAND Controller) 及存储解决方案 (NAND Storages) 领导厂商。从IP技术授权、芯片设计、系统架构解决方案、系统整合至成品,为不同需求的客户提供最佳的产品与服务。在各项产品类别上,包括SSD (PCIe/SATA/PATA)、UFS、eMMC、SD与USB接口,皆可提供完整的存储解决方案。

欢迎拜访 群联网站 或 群联Q&A 以更了解群联电子。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