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VA Wi-Fi 6解决方案成为世界上第一个获得Wi-Fi Alliance®认证的Wi-Fi CERTIFIED 6™的IP

日期:2020-08-27 来源:电子创新网作者:winniewei阅读:12

RivieraWaves 802.11ax MAC及MODEMIP已提供授权许可,并广泛集成到低功耗物联网SoC中

CEVA,全球领先的无线连接和智能传感技术的授权许可厂商(NASDAQ:CEVA)宣布其RivieraWaves Wi-Fi 6 IP平台已成为世界上第一个获得Wi-Fi Alliance®认证的Wi-Fi CERTIFIED 6™的Wi-Fi IP。CEVA提供了完整的Wi-Fi 6 IP套件,范围涵盖适用于低功耗IoT设备的1x1 20 MHz,直至用于包括智能手机、智能电视、接入点和无线基础设施等高端产品的MIMO 80/160MHz Wi-Fi 6和6E。CEVA已经向多家半导体企业和OEM厂商提供Wi-Fi 6 IP授权许可,用于即将推出的产品。

CEVA副总裁兼无线物联网业务部门总经理Ange Aznar表示:“我们凭借最新RivieraWaves Wi-Fi 6解决方案再度成为通过Wi-Fi Alliance认证的首个IP供应商,因而感到万分自豪。未来数年内Wi-Fi 6将在物联网的扩展中发挥巨大作用,其固有的低功耗设计和高吞吐量非常适合物联网设备。通过把IP产品送往认证,CEVA为客户提供了将Wi-Fi 6连接集成到芯片设计的低风险途径,并期待他们在这个迅速发展的领域内取得成功,我们亦与有荣焉。”

这项Wi-Fi CERTIFIED 6认证旨在区分满足最高安全性和互操作性标准要求的Wi-Fi 6产品和网络,以提供出色的最终用户体验和无线连接稳定性。Wi-Fi CERTIFIED 6产品为整个Wi-Fi生态系统提供了出色的容量、性能和延迟改进,同时确保来自多个供应商的解决方案可以互操作,有利于实现更丰富的创新和机遇。

RivieraWaves Wi-Fi IP系列提供了全面的IP和平台套件,用于将Wi-Fi连接嵌入到SoC/ASSP中,从而满足广泛的应用需求。RivieraWaves Wi-Fi 6 IP瞄准众多媒体共享消费设备,包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相机和智能家居产品。在兼容Wi-Fi 6 1x1和2x2的高性能Wi-Fi IP中,RivieraWaves Wi-Fi IP是业界面积最小和功耗最低的产品。它们由Wi-Fi 6 MAC和MODEM组成,提供1x1 SISO和2x2 MIMO配置。提供LMAC (又名ThinMAC),可用于linux/安卓mac80211 UMAC,LMAC+UMAC (又名FullMAC),及集成到FreeRTOS (又名FullyHosted)软件协议栈中的LMAC+UMAC。它们具有预集成的处理器和与操作系统无关的平台,从而简化了SoC/ASSP设计中的部署。Wi-Fi软件协议栈可以在任何处理器上执行,例如ARM、RISC-V、ARC、Andes等。RivieraWaves Wi-Fi 6平台可以在独立的单芯片中使用,也可以集成到更大的系统级芯片(SoC)中,例如应用处理器、基带处理器或多标准无线组合器件。

关于CEVA公司

CEVA是无线连接和智能传感技术的领先授权公司。我们提供数字信号处理器、AI处理器、无线平台以及用于传感器融合、图像增强、计算机视觉、语音输入和人工智能的配套软件,所有这些都是支持智能互联世界的关键技术。我们与全球的半导体公司和OEM合作,为包括移动、消费、汽车、机器人、工业和物联网的各种终端市场创建高效和智能的连接设备。我们的超低功耗IP包括面向移动设备和基础设施中的5G基带处理的基于DSP的全面平台,适用于任意相机设备的高级成像和计算机视觉,适用于多个物联网市场的音频/话音/语音以及超低功耗Always-On/感应应用。对于传感器融合,我们的Hillcrest Labs传感器处理技术为AR / VR、机器人、遥控器和IoT提供了广泛的传感器融合软件和IMU解决方案。对于人工智能,我们提供一系列AI处理器,能够在设备上处理完整的神经网络工作负载。对于无线物联网,我们提供业界最广泛采用的蓝牙IP(低功耗和双模)、Wi-Fi 4/5/6 (802.11n / ac / ax)和NB-IoT。要了解CEVA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ceva-dsp.com。

关注CEVA微信订阅号,请搜寻“CEVA-IP”。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