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CPCA SHOW开幕,金百泽创新技术引关注

日期:2020-08-26 来源:电子创新网作者:winniewei阅读:6

8月25-27日,2020 CPCA SHOW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金百泽作为电子设计与制造技术集成服务商,携核心产品和解决方案亮相,吸引了众多电子行业精英的关注。

金百泽在7.1H馆7H20展位,为观众展示了近30款高性能、高密度、高可靠性的PCB,覆盖医疗设备、信息技术、工业控制、电力能源、汽车电子、消费电子、智能安防、物联网等应用领域。包括基于高密度医疗电子应用HDI板、基于5G应用的高频高速PCB、基于三维安装的刚挠结合板、小型化埋嵌式PCB板等多款高端特种工艺PCB产品,彰显了金百泽印制电路板样板业务的领先地位,可满足客户中高端及特种产品需求的技术实力。

尤其是公司的医疗设备关键配件,在2020年面对全球肆虐的新冠病毒疫情,金百泽作为众多医疗企业的供应商,排除万难复工满足了客户呼吸机、监护仪、红外测温仪、基因测序仪等产品的生产需求,入选工信部“第一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而对于5G通讯行业的研发配套服务商,金百泽也提供了专业可靠的硬件创新支持。

基于5G通讯/医疗电子应用的PCB

在IDH解决方案上,金百泽专注将研发难度大、时间长的设计模块化,提高客户研发效率。此次展会,展示了电力检测平台、购物平板/三防平板、Type C扩展板、Xilinx Artix-7核心板等硬件开发平台。

展会期间,金百泽接待了诸多前来观展的客户,针对客户产品研发和电子设计等需求介绍了金百泽方案设计、高速电路板设计、印制电路板制造、电子装联、元器件齐套和检测等全价值链服务,观众也对金百泽产品研发和硬件创新的一站式解决方案表示赞赏。

金百泽23年来在技术创新的路上不断探索,始终坚持“设计先行、技术领先、高可靠性、快速交付”的发展战略,得到了客户和市场的不断认可。不论现在,亦或未来,金百泽将一直秉承用心服务客户的理念,从市场需求分析到解决方案开发,不断突破工艺制程与技术革新,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助力电子电路行业的快速发展。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