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M发布“新一代800V碳化硅逆变器兼容系统”的首款原型

日期:2020-07-31 来源:电子创新网作者:winniewei阅读:25

总部位于日本京都的电动汽车开发商和销售商GLM Co., Ltd宣布,公司配备ROHM碳化硅(SiC)功率模块的“新一代800V碳化硅逆变器兼容系统”的开发已进入新的阶段,GLM于2020年2月系统开发之初与ROHM公司宣布联合开发该系统,目标是在未来24个月内实现量产。

视频:https://vimeo.com/440183123

该产品采用了碳化硅功率元件。与IGBT开关技术相比,碳化硅具有显著的优势,是电动汽车动力系统的未来发展方向。

这也是该公司构建其新的800V架构的第一步,为电动汽车系统带来了显著优势。

该产品采用三合一包装,其中包括两台逆变器和一个配电盒。与传统产品相比,它进一步优化了新型逆变器的体积、重量和输出功率。

此外,通过支持800V系统,该产品有助于降低车辆重量,并可在为电动汽车的大容量电池充电时缩短充电时间。

通过开发这款逆变器,GLM将在其独特的新型电动汽车系统方面取得重大进展。未来,GLM会继续致力于通过部署新车和提供电动汽车系统,实现平台业务的进一步增长。该项目将于2022年春季开始量产,该公司将与电机和电池制造商合作,为全球先进的电动汽车动力系统提供一站式服务。

电动汽车市场预计将从2019年的3269671辆增至2030年的26951318辆,预测期内复合年增长率为21.1%(*1)。

GLM将继续发展其业务,并与其母公司Apollo Future Mobility Group一起充分利用这一增长机遇(*2)。

注释:

(*1)https://www.marketsandmarkets.com/Market-Reports/electric-vehicle-market-209371461.html

(*2)2020年3月13日,该集团的英文名从WE Solutions Limited变更为Apollo Future Mobility Group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