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迪思Certus™-NX引领通用FPGA创新

日期:2020-07-29 来源:电子创新网作者:winniewei阅读:5

Certus™-NX将莱迪思Nexus FPGA技术平台的优势带到了新市场,主要面向需要PCI Express和千兆以太网互连的应用。新产品系列有两种型号,分别拥有17K和39K逻辑单元。较大的Certus™-NX-40还提供PCIe Gen2接口,可连接主机处理器、无线或有线通信芯片以及其他许多器件。两种型号均通过硬核支持千兆以太网,提高了性能和功效。新产品的封装尺寸远小于竞品的同时,I/O密度增加了一倍。

Nexus平台的独特之处在于采用了FD-SOI工艺。这与之前的CMOS工艺相比有很大区别,能够极大降低功耗。如图一所示,Certus™-NX比英特尔和赛灵思的同类产品功耗低3-4倍。Certus™-NX的配置时间极短,能够让系统快速启动。该器件还拥有验证和加密硬件模块提升安全性。

Certus™-NX主要面向网络中的各类控制和计算应用,包括在网络边缘运行的自动化工业设备以及5G通信基础设施和云端数据中心。该FPGA可以处理多种通信协议,其安全特性非常适合联网设备。在许多情况下,该器件能在执行通信任务时分担神经网络(AI)的负载。Certus™-NX还可以连接到模拟电机和传感器。

相关附件

baipishu-laidisicertustm-nxyinlingtongyongfpgachuangxin.pdf912.16 KB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