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首次向华为提供on-cell OLED面板:用于Mate 40

日期:2020-07-22 来源:电子创新网作者:winniewei阅读:10

据报道,显示面板制造商京东方将有史以来第一次向华为提供 on-cell 面板,用于华为即将推出的 Mate 40 旗舰系列产品。韩国 The Elec 的报道显示,京东方正在为华为提供 on-cell OLED 面板,该面板本身嵌入了触摸传感器。

这是京东方向前迈进的一大步,该公司似乎正在缩小与其竞争对手OLED面板的供应差距。

华为已从三星Display 和 LG Display 采购了用于 P40 系列智能手机的 on-cell OLED 面板。京东方还曾试图成为同一系列的供应商,但未收到任何订单。后来,华为从京东方采购了 P40 Pro 系列的附加 OLED 面板。

根据该报告,京东方将专门为华为 Mate 40 提供 on-cell OLED 面板。国内厂商华星光电和维信诺也在生产同类型的 OLED 面板,但没有成功获得华为的订单。

本月早些时候,据报道京东方可能会为即将推出的 5GiPhone12 系列机型提供 OLED 面板,但由于该公司尚未达到苹果iPhone 的标准,因此不会为首批产品提供 OLED 面板。但是有报道表明,京东方可能会在稍后阶段进入 iPhone 的供应链。

来源:威锋网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