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数据显示今年第2季度iPhone SE销量占所有iPhone销量19%

日期:2020-07-21 来源:电子创新网作者:winniewei阅读:5

根据Consumer Intelligence Research Partners(CIRP)的最新报告显示,尽管iPhone SE在2020年第二季度推出的时间较晚,但其销量占到了所有iPhone销量的19%。苹果公司的这款低端智能手机已经成功地让拥有旧iPhone的用户升级。这一数据是基于CIRP对美国iPhone用户的调查产生。

上一季度苹果在美国销售的智能手机中,iPhone11、11 Pro和11 Pro Max合并占据了65%的份额,4月中旬上市的iPhone SE取代了iPhone XR、8和7的大部分销量,迅速在销量上占据一定份额。iPhone SE的价格为399美元,是苹果长期以来最便宜的智能手机,尽管有人批评它的设计老化,但它还是吸引了相当多的消费者。

CIRP指出,这些销售的大部分对象都是以前的iPhone用户,而到目前为止,从安卓系统转换过来的买家只有9%。其中一个原因可能是苹果已经停止销售iPhone 8,这让用户在入门级价格上没有其他选择。

尽管iPhone SE采用了老式的设计,但推出后好评如潮,从目前的销量来看,人们也很喜欢它。 iPhone SE的销量占比为19%,而苹果旗舰机iPhone 11的销量占比为65%,在市场上有3个版本,这也是不小的成绩。苹果将其最快的处理器包装在399美元的包装中,这给了比安卓旗舰更好的性能,苹果并且保证将在多年内提供软件更新。

苹果未来对iPhone SE的计划可能会取消EarPods和充电器,使包装更加纤薄。这是否会导致成本的进一步降低,谁也不知道。

来源:cnBeta.COM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