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泽荣膺Bel Fuse 2019年度全球分销商大奖

日期:2020-07-16 来源:电子创新网作者:winniewei阅读:12

2020年7月16日–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再创捷报,荣获Bel Fuse颁发的2019年全球分销商大奖。Bel是电源、电路保护与连接电子电路产品的全球知名制造商。

Bel授予贸泽这项声望极高的合作伙伴大奖,是对其作为全球分销商在各方面卓越表现的肯定,如整个POS营收增长率、客户增长率、新品推广的投入力度及营销计划等。贸泽作为Bel的战略合作伙伴,对其所有公司在全球销售额与客户数量的增长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Bel Fuse公司首席执行官Dan Bernstein表示:“我谨代表Bel向贸泽表示祝贺,并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给予我们的支持,期待双方能继续合作,再创佳绩。”

贸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lenn Smith表示:“感谢Bel对于贸泽的认可,这个奖项是对我们团队表现的充分肯定。贸泽一直持续致力于为客户和供应商提供优质服务,期待能与Bel继续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

贸泽现供应Bel以下各集团公司的所有产品:

  • Bel Fuse
  • BelMagnetic Solutions
  • Bel Power Solutions
  • Cinch Connectivity Solutions
  • CUI Inc.
  • SignalTransformer
  • Stewart Connector
  • TRP Connector

如需进一步了解Bel集团公司的更多详情,敬请访问:https://www.mouser.cn/manufacturer/bel-group/。

作为授权分销商,贸泽电子始终致力于快速引入新产品与新技术,帮助客户设计出先进产品,并使客户产品更快走向市场。超过800家半导体和电子元器件生产商通过贸泽将自己的产品带向全球市场。贸泽只为客户提供通过全面认证的原厂产品,并提供全方位的制造商可追溯性。

贸泽电子拥有丰富的产品线与贴心的客户服务,积极引入新技术、新产品来满足设计工程师与采购人员的各种需求。我们库存有海量新型电子元器件,为客户的新一代设计项目提供支持。Mouser网站Mouser.cn不仅有多种高级搜索工具可帮助用户快速了解产品库存情况,而且网站还在持续更新以不断优化用户体验。此外,Mouser网站还提供数据手册、供应商特定参考设计、应用笔记、技术设计信息和工程用工具等丰富的资料供用户参考。

关于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贸泽电子隶属于伯克希尔哈撒韦集团(Berkshire Hathaway) 公司旗下,是一家屡获殊荣的授权电子元器件分销商,专门致力于以高效的方式,向设计工程师和采购人员提供各产品线制造商的新产品。作为一家全球分销商,我们的网站mouser.cn能够提供多语言和多货币交易支持,分销超过800家生产商的500多万种产品。我们通过遍布全球的27个客户支持中心为客户提供贴心的服务。更多信息,敬请访问:http://www.mouser.cn。

关于Bel

Bel致力于设计、生产与销售各种电源、电路保护及连接电子电路产品。这些产品主要用于网络、电信、计算、军事和航空、公共运输和广播行业。Bel的产品组合包含磁性解决方案(集成式连接器模块、电力变压器、功率电感器和分立式元件)、电源解决方案和保护产品(前端、板装和工业用电源产品、模块产品和电路保护产品),以及连接解决方案(扩展级光束光纤、铜缆、RF与RJ连接器和电缆组件),其生产工厂遍布全球各地。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