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森美半导体发布2019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日期:2020-07-10 来源:电子创新网作者:winniewei阅读:9

安森美半导体持续在全球鼓励符合道德、可持续和负责任的商业行为

2020年7月10日— 推动高能效创新的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代号:ON),今天发布了第七份年度企业社会责任(CSR)报告。 该报告重点介绍公司在推动道德、可持续发展和负责任方面实现目标的关键举措,进而对周围社区产生积极的影响和作用。 这些关键举措是公司文化和核心价值观的结果,自20多年前公开募股以来始终不渝:互敬互重、诚信正直和积极进取。

安森美半导体道德与企业社会责任副总裁张慧贞说:“2019年,公司在CSR和道德规范方面取得了许多成就里程碑,同时仍是高能效半导体的领袖,帮助使世界更绿色、更安全和互联。由于可持续发展的投资成果使我们提高竞争地位,并在公司与我们运营所在的当地社区之间建立相互信任和尊重的关系。”

公司的CSR工作着重在不断改善运营方式,无论关乎业务、管治和道德、人员、环境还是社区。 通过把这些原则置于运营的最前沿,安森美半导体取得以下成绩:

  • 可持续发展项目节省:2019年,公司通过在节能、节水、减少化学废物、材料优化和回收的可持续发展项目节省了1,080万美元。 安森美半导体拥有致力于卓越可持续发展的内部团队,已在公司的环保计划中取得了显著成就,所有这些对于公司的半导体器件制造业务的成功至关重要。
  • 回收和循环利用:2019年,公司对全球制造工厂的约910,000千克废料和1,376千克贵金属进行了处理、分类和出售供再利用。 这些材料的回收金额超过2200万美元。
  • 社区支持:2019年,安森美半导体基金会成立为501(c)(3)非营利组织,以进一步使公司的企业捐赠和员工志愿服务计划与公司宗旨、品牌和文化保持一致。 它还注重员工工作和开展业务所在社区的捐赠计划的对外宣传。 自2016年启动全球企业捐赠计划以来,已资助了近500万美元。 2019年,安森美半导体投资超过200万美元,支持其全球社区的科学、技术、工程、艺术、数学(STEAM)教育、健康、人文服务、救灾和环境等领域。
  • 多元化和包容性:2020年,安森美半导体在性别多元化方面位列《财富》(Fortune) 500强高科技/半导体公司第一。 安森美半导体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多元化和包容性,认识到当公司有效地利用员工的各种经验、知识、文化和背景时,公司才是最强大的。 自2018年建立指标以来,公司在政策和实践、发展与培训、人才和继任渠道、沟通和意识以及衡量成功方面不断达到或超越其多元化指标。

安森美半导体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傑克信(Keith Jackson)说:“我们为屡获殊荣的CSR和道德举措以及员工为提升全球社区而采取的日常行动,为未来领袖打造更美好的世界而感到自豪。我们不断发展,致力于支持公司的道德框架,经营一家负责任的公司,并不断推进我们在CSR和道德领域的地位。”

安森美半导体高度重视道德、可持续发展责任,并以社区为中心,计划不断发展CSR工作。 公司已看到工作成果,成为CSR的一个领袖,连续五年获Ethisphere选为“世界最道德企业”,并在2017年、2018年和2019年入选《巴伦周刊》最可持续发展的100家公司。 此外,公司今年还获《新闻周刊》(Newsweek) 选为美国最有责任感企业,同时也提高了在《财富》增长最快的公司名单中的排名。

欲了解更多关于安森美半导体和其CSR计划的信息,请阅读2019 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关于安森美半导体

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代号:ON)致力于推动高能效电子的创新,使客户能够减少全球的能源使用。安森美半导体领先于供应基于半导体的方案,提供全面的高能效电源管理、模拟、传感器、逻辑、时序、互通互联、分立、系统单芯片(SoC)及定制器件阵容。公司的产品帮助工程师解决他们在汽车、通信、计算机、消费电子、工业、医疗、航空及国防应用的独特设计挑战。公司运营敏锐、可靠、世界一流的供应链及品质项目,一套强有力的守法和道德规范计划,及在北美、欧洲和亚太地区之关键市场运营包括制造厂、销售办事处及设计中心在内的业务网络。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onsemi.cn。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