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宝石推出Radeon RX 5600XT Pulse BE双风扇显卡新品

日期:2020-07-09 来源:电子创新网作者:winniewei阅读:11

7月8日——蓝宝石刚刚为自家 AMD 显卡阵营添加了一款短小精悍的新成员,它就是采用了双风扇短 PCB 设计的 Radeon RX 5600 XT Pulse BE 。从名字来看,就知道它是 Radeon RX 5600 XT Pulse 的“小老弟”。尽管外形没有其它中高端显卡的三风扇那么张扬,但作为一款面向主流市场的产品,其兼顾了较小的身形和最高 1620MHz 的 GPU 频率。

据悉,5600XT 采用了AMD的 RDNA 架构,总共具有 2304 个流处理器,加速时钟频率为 1620MHz 。作为比较,兄弟版本的 GPU 加速频率更高一些(1750MHz)。

显存方面,蓝宝石为 Radeon RX 5600XT Pulse BE 搭配了 14Gbps 的 GDDR6 显存,可提供较 12Gbps 竞品更高的带宽,但外接供电还是 8-pin 。

散热方面,该卡获得了蓝宝石 CollTech 技术的加持,允许用户自定义风扇斜率,以兼顾性能与噪音表现。厂家提供了四档预设模式,除了智能和精细控制、还有加强显存散热和 Dual-X 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蓝宝石为这款双槽显卡配备了坚固的铝制背板,能够让一对双滚珠轴承风扇(寿命较普通风扇高 85%、同时噪音降低 10左右)保持稳定凉爽的散热表现。

蓝宝石 RX 5600XT Pulse BE 显卡的长度为 230.5 × 122.5 × 40.1 mm,而更大的兄弟版本为 254 × 135 × 46.6 mm 。对于喜欢小机箱的用户来说,显然还是前者更加适合。

最后,尽管蓝宝石尚未宣布 RX 5600XT Pulse BE 双风扇显卡的售价,但从缩水的散热器和 GPU 频率来看,最终入手成本还是有望较兄弟版本更实惠一些。

来源:cnBeta.COM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