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到2024年碳化硅市场规模将达20亿美元,为汽车行业带来新变革

日期:2020-06-28 来源:集微网阅读:468
核心提示:博世汽车电子中国区总裁Georges Andary在SEMICON CHINA 2020开幕演讲中表示,碳化硅半导体为电机带来更高的功率,将为汽车行业带来新的变革。相较于传统硅基产品,使用碳化硅产品能耗降低50%,提升功率,汽车续航里程将提高6%。
 

   博世汽车电子中国区总裁Georges Andary在SEMICON CHINA 2020开幕演讲中表示,碳化硅半导体为电机带来更高的功率,将为汽车行业带来新的变革。相较于传统硅基产品,使用碳化硅产品能耗降低50%,提升功率,汽车续航里程将提高6%。
  碳化硅市场的增长趋势将会持续下去,博世预计2018-2024年,碳化硅市场年复合增长率达29%,到2024年将达20亿美元的规模。碳化硅市场前景光明,相较于其他硅基产品,碳化硅有更好的电导率,有更高的开关切换频率,减少能源损耗并降低成本。目前,一些主机厂已经引入了碳化硅产品。
 
  MEMS传感器在日常生活中无处不在,让生活越来越方便,越来越智慧。博世预计全球MEMS市场规模稳固攀升,2018-2024市场年复合增长率将达8%,消费、工业、汽车是MEMS增长的重要领域。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