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三星拒绝华为!晶圆代工没戏!

日期:2020-06-19 来源:综合阅读:406
核心提示:华为拟向三星委托晶圆代工生产今年下半年5G旗舰机系统单晶片(SoC),却遭到三星拒绝。
   华为手机生产希望又遭熄灭。
 
  特朗普朗普政府5月中加紧华为禁令,导致华为今年5G旗舰机处理器芯片恐怕难产,近期有消息传出,华为找上南韩科技大厂三星电子,以交换部份5G手机市场份额,来得到三星的晶圆代工生产,但据韩媒指出,三星已经拒绝华为委托晶圆代工。
  刚刚,最新消息!据南韩《中央日报》报导,华为拟向三星委托晶圆代工生产今年下半年5G旗舰机系统单晶片(SoC),却遭到三星拒绝。
 
  全球晶圆代工龙头台积电去年替华为旗下海思半导体生产麒麟990处理器芯片,采用台积电7纳米EUV制程,华为虽遭到美国实体清单影响,无法使用GMS服务,海外销售业务受到严重打击。
 
  所幸台积电凭借自身多项专利,让美国技术含量降至最低,因此躲过华为禁令,华为也一跃大陆手机市占率龙头,但若连台积电也不能出货,拥有相同制程的三星7纳米EUV技术也无法让华为使用,大陆晶圆代工龙头中芯国际目前制程仍在14纳米制程阶段,华为最新的旗舰机生产恐怕再度陷入困境,无法出货。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