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将扫地机改造成星战机器人 扫地拖地样样行

日期:2020-06-03 来源:电子创新网作者:winniewei阅读:8

为我们清洁地板的扫地机器人,通常是个圆形的盒子,而最近一位达人创造性地将Roomba扫地机器人改造成了一个能扫地、拖地的自主家务机器人。成品与星战中的R2-D2机器人高度相仿,足以让星战迷心动。

改造过程说来不算多么复杂。这台被命名为“R9-D9”的机器人外壳,由星战主题的垃圾桶、部分木材和纸板组成。两条用于支撑的腿底部带有轮子,他还安装了一个由可充电电池供电的小型桌面风扇,用于控制头部转动。另外,内部还嵌入了蓝牙音箱和一个指示灯,发声和灯光联动,看起来颇有电影中原版机器人一样的逼真感觉,支持遥控器控制。

改造完成后的“R9-D9机器人”重量达到6.35公斤,显然已经远超扫地机器人自身的份量,因此性能上的影响肯定是有的。不过,如果家里真有这样一个机器人在客厅里游荡,扫不扫得干净可能就没那么重要了,你说呢?

制作者:Matthew Scott Hunter

图片来自laughingsquid,下同

来源:新浪数码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