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2012年中发布的首款视网膜rMBP即将成为过时产品

日期:2020-06-02 来源:电子创新网作者:winniewei阅读:9

苹果在 2012 年中期发布了历史上首款搭载视网膜 Retina 屏幕的 MacBook Pro,这是 15 英寸型号。根据苹果内部的备忘录,这款 Retina MacBook Pro 将在本月 30 日成为过时产品和停产产品,也就是发布 8 年之后。

过时产品是指已经停止销售 5 到 7 年时间的产品。根据库存情况或法律要求,Mac、iPhone、iPad、iPod和 Apple TV 过时产品可以继续从 Apple 服务提供商(包括 Apple Store 零售店)处获得硬件服务。

停产产品是指已经停止销售 7 年以上的产品。Apple 已停止对停产产品提供一切硬件服务,不存在任何例外情况。服务提供商无法订购停产产品的部件。

除了视网膜屏幕,2012 款 RetinaMacBookPro 还采用了全新超薄设计,移除以太网接口和光驱,不过保留了 USB-A 接口、HDMI 接口和 SD 读卡器。

来源:3DMGame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