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C2A四口大功率桌面充,美富达推出100W PD快充桌面充电器

日期:2020-06-02 来源:电子创新网作者:winniewei阅读:15

USB PD快充标准以飞快的速度普及开来,目前市面上绝大部分数码产品均支持PD快充,并且充电功率需求也在慢慢往上攀升,苹果已经为最新的MacBook Pro 16寸配备了一款高达96W的USB PD快充充电器,由此可以看出超大功率PD充电器市场需求越来越大。

早在CES2020展会上美富达展示了超大功率PD充电器,100W最大输出功率2A2C四个输出口支持四设备同时充电,大功率多设备都能兼顾,最近这款产品终于量产,很快就可以跟大家见面了。

美富达100W PD充电器拥有十分丰富的接口配置,从接口面板上可以看到丝印将对应区域框选在一起,上面是PD3.0输出口,下面是QC3.输出口,2A2C配置共四口输出,最高可为四个设备同时充电。

两个USB-C接口支持USB PD3.0快充,并且带有功率盲插功能,用户无需查看参数任意插入都可以获得相同的性能,单个USB-C最大输出功率为20V5A 100W。两个USB-A接口采用绿色舌片母座,支持QC3.0快充,单个USB-A最大输出功率18W。

性能方面,USB-C1、USB-C2支持功率盲插性能相同,单独使用时都拥有完整的PDO电压,分别是:5V/3A、9V/3A、12V/3A、15V/3A、20V/5A,以及一组大电流PPS档:3.3-20V/5A,USB-C支持QC3.0快充协议。USB-A支持Apple 2.4A、USB DCP、QC3.0、QC2.0、AFC、FCP、SCP等协议。

美富达100W PD充电器供电输入部分采用了常见的八字线接口,通过八字线供电可以让充电器放置在桌面上,靠近用户插拔连接设备更加方便,这种类型的产品俗称的桌面充。

产品参数一览。型号:PD-048PT;输入:100-240V ~ 50/60Hz 1.8A;单口输出时,USB-C1和USB-C2均支持:5V/3A、9V/3A、12V/3A、15V/3A、20V/5A(100W Max),USB-C1和USB-C2同时输出时均支持:5V/3A、9V/3A、12V/3A、15V/3A、20V/3A(60W Max),两个USB-A接口均支持:5V/3A、9V/2A、12V/1.5A(18W MAX);PPS电压:3.3-20V/5A;所有接口的总输出为100W。已经通过了CE、FCC、RoHS认证。

美富达2C2A 100W超大功率充电器可满足笔记本用户大功率充电需求,支持四口输出面对用户多设备充电的使用场景也能游刃有余,通过八字线供电摆放在桌面上使用更方便。充电头网已经拿到这款产品,后续会推出相关的测试报告,感兴趣的小伙伴请留意后续更新。

来源:充电头网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