纬世特碳化硅项目总投资10亿元,2021年计划达到200台炉子

日期:2020-04-09 来源:第三代半导体产业网阅读:461
核心提示:2020年10月9日,据济宁新材料工业园消息,纬世特碳化硅项目总投资10亿元,由山东天岳公司投资建设,目前已到位100台晶体生长设备
2020年10月9日,据济宁新材料工业园消息,纬世特碳化硅项目总投资10亿元,由山东天岳公司投资建设,目前已到位100台晶体生长设备并已投产,预计年产4英寸、6英寸碳化硅晶圆4万片。

下步对原冠铨厂房处置并进行改造,加快碳化硅二期项目建设,新增100台进口半导体晶体生长炉并投产运营;对原五颗星厂房改造,加快石墨项目建设;原五颗星厂房西部的空地,新上石英项目,施工图纸正在深化,预计11月底动工。

仅碳化硅一个项目,2021年计划达到200台炉子,全部达产后可年产晶圆8万片,每片1.5-3.5万元,势必在国内异军突起,有望成为国内为数不多的碳化硅晶圆重点企业。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