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亿!新光台第三代半导体显示芯片签约南昌

日期:2021-02-08 来源:第三代半导体产业网阅读:520
核心提示:南昌县把招商引资作为县域经济发展的“一号工程”,强攻产业、决战工业,实施“一核两重”产业发展战略,打造“一区四园一中心”产业发展格局,形成“3+3+N”产业体系,推动产业结构升级、产能升级,为县域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积蓄新动能、打造新引擎。
 2月7日,2021南昌县(小蓝经开区)“双创”嘉年华暨“三请三回”招商推介项目签约仪式举行。活动现场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共集中签约项目30个,签约金额635亿元,实现了2021年签约项目“开门红”。
 
据了解,本次集中签约的一批项目产业链条长、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比如:投资122亿元的南昌钱学森硬科技产业园、投资120亿元的保利科创中心、投资56亿元的新光台第三代半导体显示芯片、投资50亿元的昌南数智科创中心以及阿里天猫超市江西运营结算中心等。
 
近年来,南昌县把招商引资作为县域经济发展的“一号工程”,强攻产业、决战工业,实施“一核两重”产业发展战略,打造“一区四园一中心”产业发展格局,形成“3+3+N”产业体系,推动产业结构升级、产能升级,为县域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积蓄新动能、打造新引擎。
 
南昌县抢抓“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大南昌都市圈等国家省市战略,深入实施“三请三回”“三企入赣”行动,强化实施招大引强“152”项目工程。2020年南昌县(小蓝经开区)完成签约引进项目85个,签约立项额940.31亿元。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