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50亿元!杉金光电偏光片项目落户绵阳

日期:2021-06-23 阅读:451
核心提示:杉金光电(苏州)有限公司年产5000万平方米偏光片绵阳基地项目通过视频形式签约。
 6月21日,杉金光电(苏州)有限公司年产5000万平方米偏光片绵阳基地项目通过视频形式签约。
 
绵阳市委书记罗增斌在讲话时向促成项目顺利签约的各界各方表示感谢。他说,偏光片产业是电子信息产业的基础和关键。
 
此次项目签约,对于服务国家构建自主可控、安全高效的产业链、供应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杉杉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郑永刚讲话中说,在与绵阳洽谈对接中,公司深切感受到绵阳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项目的快速签约,更是创造了让人惊叹的“绵阳速度”。
 
绵阳基地项目是杉金光电落户西南的第一个项目,对杉金光电成为全球显示产业领军者具有重大的意义。公司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快项目建设,助推上下游关联企业进一步融入四川新型显示产业链,为促进绵阳、促进四川新型显示产业集群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根据协议,杉杉股份的全资子公司杉金光电(苏州)有限公司拟投资50亿元在绵阳高新区建设偏光片一期项目,建设2条超宽幅和宽幅偏光片生产线。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