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亿元!至纯泛半导体设备制造项目开工

日期:2024-03-31 阅读:599
核心提示:3月30日上午,上海至纯光电设备有限公司泛半导体设备制造项目开工。至纯泛半导体设备制造项目位于江苏省盐城市建湖县开发区,总

 3月30日上午,上海至纯光电设备有限公司泛半导体设备制造项目开工。

至纯泛半导体设备制造项目位于江苏省盐城市建湖县开发区,总投资10亿元,分两期建设,项目一期建成后,可实现年开票销售8亿元,税收2500万元。项目全部投产后,可形成年产500台套泛半导体设备的生产能力,年开票销售达15亿元,税收4000万元。

项目投资主体上海至纯光电,是一家致力于为集成电路及泛半导体产业客户提供制程设备、高纯工艺系统和相关电子材料及专业服务的企业。公司秉承“关注核心工艺,服务关键制程”的经营战略,对标国际顶尖企业,追求“至臻至纯”,为用户提供高度专业化的产品和服务。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