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小米汽车光谷交付中心准备好了

日期:2024-03-21 阅读:285
核心提示:3月21日,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在微博发文称,武汉光谷小米汽车交付中心已经准备好了,全国29城交付中心和销售门店,25日

 3月21日,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在微博发文称,武汉光谷小米汽车交付中心已经准备好了,全国29城交付中心和销售门店,25日开始接待访客。


此前,雷军发微博说:“3月28日,小米SU7正式发布,这是我们的三年之约。”小米汽车官方微博称,上市即交付,交付即上量。

 


小米集团2023财报显示,集团总收入2710亿元,经调整净利润193亿元,同比增长126.3%。持续推进“人车家全生态”战略,研发投入 191亿元,增长19.2%,研发人员总数17800人,占比53%。智能电动汽车等创新业务投入67亿元,3月28日小米SU7将正式发布。 

信息来源 | 雷军微博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