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云和县、百豪新材签约碳化硅衬底项目

日期:2024-03-20 阅读:255
核心提示:3月18日,据集微网信息,浙江丽水云和县人民政府与上海百豪新材料公司、北京世宇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大尺寸碳化硅单晶衬底产

 3月18日,据集微网信息,浙江丽水云和县人民政府与上海百豪新材料公司、北京世宇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大尺寸碳化硅单晶衬底产业化项目意向合作协议。企查查显示,上海百豪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9月,对外投资企业为浙江百可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两者控股方均为上海百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官网资料显示,百可生物主营业务为新型柔性发光材料的研发生产,于2020年在丽水开发区投资设立百可半导体,经营范围包括电子专用材料制造、半导体器件专用设备制造等。值得关注的是,丽水云和县还有1个碳化硅项目正在推进。根据“行家说三代半”此前报道,“丽水云和特色工艺晶圆制造生产线建设项目”在今年2月正式奠基,建设方为嘉力丰正,总投资额达51亿元,聚焦 6&8英寸碳化硅及氮化镓晶圆片研发生产,将分2个阶段进行。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